徐欣瑩回國民黨 朱立倫急撇清是為新竹選舉回娘家 - 匯流新聞網

NEWS

徐欣瑩回國民黨 朱立倫急撇清是為新竹選舉回娘家
徐欣瑩回國民黨 朱立倫急撇清是為新竹選舉回娘家

國民黨10日上午舉行前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及百位青年入黨活動,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自歡迎入黨,與徐一起和青年碰肘致意。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10)日上午舉行前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及百位青年入黨活動,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自歡迎入黨,他與徐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與若干青年碰肘致意。然而,徐欣瑩選在此刻回黨,給了外界遐想空間,是否為新竹選舉而「回娘家」?朱立倫對此表示,「有人誤傳,徐欣瑩為了年底的選舉,完全沒有這回事!」

對於新竹市長選舉,國民黨要在當地推出哪位強棒角逐,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與在地人士與國民黨中央的看法似乎不同。許修睿日前與國民黨新竹市議員林耕仁同台,他強調,地方已經一致通過推出林耕仁參選市長,請中央接納地方意見、盡早公布提名人選,他目前正在努力跟中央爭取提名,希望藍軍能打贏年底選舉。不過,過程傳出藍營似乎有意找回徐欣瑩,出面競爭新竹市長,朱立倫藉今日徐欣瑩回黨,緊急對外闢謠。

朱立倫表示,他誠摯歡迎徐欣瑩及百位青年入黨,有人誤傳她為了年底的選舉,完全沒有這回事,稱徐欣瑩是在黨最辛苦的時候回到國民黨,就是秉持願意為國民黨理想而努力打拼的精神。

朱立崙又於受訪時重申,徐欣瑩回到國民黨,沒有為年底選舉任何個人的打算,「她會是我們年底的助選員」,相信不管在新竹縣對楊文科縣長或者是其他地方,徐欣瑩都會全力助選。國民黨也會在新竹市提出地方認同、最強的候選人。

徐欣瑩本人則說,過去的經歷讓她深刻感受到臺灣面對世界巨變的挑戰,疫情嚴峻的不安,臺灣前途分歧的焦慮,以及兩岸誤解與紛爭的恐慌。她接著鬆口坦承,前陣子朱立倫邀請她回黨,強調現在是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刻,希望她能回黨一起為臺灣這片土地來努力,為了兩岸的和平以及臺灣人民的福祉,她決定回到國民黨一起努力。

她提到,在國民黨最挫折的時候回黨助一臂之力,是希望讓臺灣在野制衡的力量更強大,讓臺灣民眾不要受到一黨獨大的傷害,更重要的,兩岸的軍事不要有意外發生,她也此呼籲臺灣禁不起戰爭的消耗,臺灣需要更安定的力量,讓大家攜手一起,為臺灣帶來更美好正向的未來。

照片來源:截自國民黨直播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 2022 縣市長系列 3-1】75.3%市民肯定鄭文燦施政表現 國民黨市長人選仿初選機制 魯明哲領先羅智強緊追在後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3-3】選情分析/陳時中能當民進黨活棋 國民黨滿手好棋卻躊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