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戰爭引國民黨賣台猜疑 「他」駁:誓死捍衛中華民國 - 匯流新聞網

NEWS

烏克蘭戰爭引國民黨賣台猜疑 「他」駁:誓死捍衛中華民國
烏克蘭戰爭引國民黨賣台猜疑 「他」駁:誓死捍衛中華民國

烏克蘭戰爭引國民黨賣台猜疑 「他」駁:誓死捍衛中華民國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烏克蘭戰爭除在烏國土地上肆意破壞外,這把戰火也燒到在台灣的國民黨。由於部分國民黨人士表示「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甚有兩岸假如發生戰爭,國民黨人僅有少部分人願意上戰場捍衛家園,引發國民黨賣台疑雲。曾任國民黨主席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28)日駁斥賣台說,表示「誓死捍衛中華民國」。

江啟臣表示,烏俄戰爭的爆發,也牽動起我國「有多少人願意在戰爭爆發時上戰場」的討論。「戰爭離我們並不遠」,起碼是他這代人的記憶,1996年的台海飛彈危機,我就在金門兩棲部隊服役,保家衛國,甚至遺書都寫好了。

他說,再過幾天,他就將滿50歲且於年底除役。但他絕不會卸下保衛家園的責任,他以此為榮。未來只要國家需要,他就願意在戰場、在任何地方,用生命捍衛中華民國。

江啟臣強調,保衛家園不能靠別人,提高全民憂患意識與恃吾有以待之的準備才是關鍵,因此除了強化現役軍人的戰力,他建議國防部要更務實地規劃如何讓全民備戰。與其拿掃把應戰,不如至少對後備軍人開放靶場,每年提供子彈額度,讓每個後備軍人都能自願去練習槍法。除了強化防衛力量外,他也必須嚴正告誡,分化國人、製造內部矛盾,對國安只有百害而無一利。

江啟臣批評,最近網路流傳一份民調,題目是「若台灣人民遭受軍事攻擊,願不願意承擔風險保衛家園?」綠營有心者竟聲稱國民黨支持者願意比例僅51%,民進黨支持者願意比例較高,以此批評國民黨不願捍衛家園,甚至曲解成不忠誠的政黨。這是對他個人與國民黨極大的抹黑。

他澄清,事實上,國民黨支持者只有2成5是不願意,而從原始民調裡,將非常不願意設為是1分、非常願意是5分的評比來看,國民黨支持者的總分也達3.43,整體落在普通與還算願意保衛家園的級距。連有急獨背景的「台獨建國聯盟」所作之民調,都顯示多數國民黨支持者偏向願意保衛家園。綠營近日抹黑國民黨不願保家衛國,根本就是造謠!

江啟臣進一步抨擊民進黨,三不五時就批評國民黨是「中共同路人」,質疑國民黨的忠誠度,更偏激的甚至質疑中華民國的合法性,分化族群,引發國人的內部矛盾,轉移自己執政缺失的焦點。這樣的操作手法,才是在傷害台灣,削弱國家安全!「中華民國是我的國家,台灣是我的家園。過去,我曾拿起槍在前線守衛家園,未來,我仍願如此。這不僅是責任,更是榮譽。」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烏克蘭戰爭/歐盟軍援烏克蘭 禁止俄羅斯官媒在歐放送

烏克蘭戰爭/邱太三示警:台灣若失守 南海戰略將產生巨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