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朱立倫?江啟臣將成立基金會培養自家青年軍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叫板朱立倫?江啟臣將成立基金會培養自家青年軍
叫板朱立倫?江啟臣將成立基金會培養自家青年軍

國民黨立委暨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20)日舉行「洛克來了ROCer is Coming」青年沙龍,邀請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桃園市議員牛煦庭等與會。江啟臣今(21)日宣布成立基金會,被認為是累積政治能量,可能與現任黨主席朱立倫叫板。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暨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20)日舉行「洛克來了ROCer is Coming」青年沙龍,邀請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桃園市議員牛煦庭等與會,江啟臣期間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婉拒加入黨中央提名小組,雖替現任黨主席朱立倫緩頰「要顧及到每一個人本來就不容易」,「怎麼樣跟黨內的這些意見人士、各縣市長、直轄市長有暢通的溝通管道,比什麼都重要,我相信朱主席這一塊都做得到」,但江啟臣擬成立「啟思民本基金會」培養自家青年軍的消息傳出仍被認為是要叫板朱立倫。

江啟臣今(21)日對外表示,衷心感謝大家,願意犧牲假期的時間,一起來繼續表達對公共事務的關心、對中華民國派的支持。這也證明,只要願意持續經營,國民黨就能爭取到年輕人的心。

他強調,藍營要重新獲得年輕世代的認同,必須是全體上下,不分你我,齊心協力才可能成功。這場青年沙龍就是希望能不斷凝聚中華民國派,完成過去和各位年輕夥伴的承諾,讓國民黨重新成為年輕人的黨!

江啟臣更宣布,他和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和一些青壯民代、學者專家和社會賢達,預計在三月中旬會成立「啟思民本基金會」,並將作為青年培力和政策研究的平台,從以民為本的價值出發,為國家找出路、為人民謀福祉、為青年拚未來。

照片來源:江啟臣臉書、翻攝自江啟臣臉書直播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選專制!?2-1】台灣已成為不自由的民主?印度例證班班可考

【民選專制!?2-2】國民黨控民進黨專制獨裁  台灣政治的極化對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