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公布選戰策略會報小組 傅崐萁入列 或形同實際操盤手

NEWS

國民黨公布選戰策略會報小組  傅崐萁任實質操盤手
國民黨公布選戰策略會報小組  傅崐萁任實質操盤手

國民黨今(16)日公布「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名單,值得注意的是,當中包括素有選舉操盤經驗的前花蓮縣長、現任國民黨立委傅崐萁。

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包含縣市首長、地方民意代表在內的「九合一大選」將於今(2022)年11月26日登場,國民黨歷經四大公投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慘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如何重振國民黨成為關注焦點。國民黨今(16)日公布「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名單,值得注意的是,當中包括素有選舉操盤經驗的前花蓮縣長、現任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他將出任執行長,為年底選戰實質操盤手。

國民黨表示,因應年底九合一選舉,成立「中央選舉提名委員會」,由朱立倫主席任召集人,成員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副主席黃敏惠、夏立言、連勝文、秘書長黃健庭,負責審核建議提名人選及策進輔選工作。

此外,國民黨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主席指派秘書長黃健庭召集,成員均有縣市長或議長經驗,包括傅崐萁、周錫瑋、邱鏡淳、劉政鴻、吳碧珠、莊啟旺、黃敏恭,負責審核各直轄市委員會提名作業時程、各選區提名名額及建議輔選方式暨名單。

據透露,傅崐萁出現在名單內,為實質上的執行長,按照傅崐萁過往戰績,如2020年立委選舉,對戰時任立委的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成功止勝蕭美琴,基本而言勝率高,若是由他負責輔選、選舉策略、議題的緊急應變、輿論的危機處理,等同2022選舉操盤手,未來擘畫可以期待。

照片來源:傅崐萁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設想共軍攻台/亓樂義:東沙奪而不占 淡志隆:占彭佳嶼設雷達

設想共軍攻台/學者:習近平恐怖統治  沒必要武力犯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