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運費 美廉社攜手蝦皮搶攻店到店 激增來客數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免運費 美廉社攜手蝦皮搶攻店到店 激增來客數
免運費 美廉社攜手蝦皮搶攻店到店 激增來客數

店到店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報導

看好網購蓬勃趨勢,美廉社與蝦皮攜手,開出首間蝦皮店到店複合店型,這是首家以超市形式結合店到店寄、取貨櫃檯的複合店型,瞄準消費者網購時到店取貨時隨手買的商機,示範店選址五股純住宅區,看準高潛在人流,三商家購董事總經理邱光隆表示,透過大數據選址是重要關鍵。

根據資策會MIC調查,網購消費選擇超商取貨者高達85.9%,另從網路數據觀察,僅僅兩大超商的超取包裹總量就達3億件以上,美廉社看好店取服務背後延伸的順手買、順便帶商機,對美廉社來說,除手續費的收入外,亦可望帶動單店來客20%以上的成長,增加零售業務業績。

目前美廉社全台近800店,明年可望突破1,000店,預計2023年則要達到1,300店,並將以數位化為主戰略,陸續與外送及電商平台展開合作,希望帶給消費者多元的延伸性服務,驅動單一點多能綜效。此外,三商家購旗下品牌Go美廉,將持續強化網路商品線、估計2023年佈局千座無人貨架,服務觸角往顧客延伸,美廉生態圈正式成型。

美廉社現階段選擇30~40坪大的空間作蝦皮店到店示範店,針對蝦皮店到店的模組大約需要2~3坪大空間,透過本質開店經驗,配合蝦皮平台大數據混合計算進行選址依據。

全新的門市以及完整的開店系統,包含動線、陳架擺放方式、蝦皮物流箱的放置區,希望打造優質的顧客體驗,未來以實際行動加速數位發展,增添營運動能,持續開展最符合顧客需求的魅力美廉社。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罕病治療新篇章!台中榮總攜手輝瑞成立罕見疾病基因治療中心

【有影】退休買房哪裡好?過來人推3重點 紅樹林讓人很心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