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豐年祭玩轉東台灣 歲末送暖公益一起來 - 匯流新聞網

LIFE

搭配豐年祭玩轉東台灣 歲末送暖公益一起來
搭配豐年祭玩轉東台灣 歲末送暖公益一起來

搭配豐年祭玩轉東台灣 歲末送暖公益一起來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隨著疫情的緩和,各地縣市政府開始祭出各種活動,希望在歲末的時候讓悶壞的民眾,能夠出門感受一下台灣之美,東浪嘉年華以及花蓮的豐年祭首先推出系列戶外活動同時搭配旅遊風潮,有望引起一陣年底出遊風,民眾開心出遊的同時,防疫第一線相對工作吃緊,看見台灣基金會及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兩基金會)為向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為抗疫最後一哩路加油打氣。

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是國內最大規模的衝浪賽事,今年將以雙主場的形式加碼舉辦東浪嘉年華,邀請民眾一起到杉原逐風,為了讓民眾能夠透過衝浪賽事親近海洋,縣府今年也特別將活動地點延伸到杉原灣,加碼舉辦東浪嘉年華,引進巨型風箏展演、直立單槳(SUP)競速、沙灘排球和沙灘電影院等十大主題活動,讓民眾感受臺東多元的海洋城市面貌,顛覆對海洋的想像。

2021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將於11月19日至21日在花蓮縣立體育場旁的德興大草坪舉行,人生中一定要體驗的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就在花蓮,全國最具特色的樂舞節慶,大家可以跳脫都市塵囂競爭的疲憊來到花蓮大口深呼吸,到部落裡、山間裡感受族人的熱情,甚至七星潭吹風賞星,花蓮真的很美,期待大家相聚在花蓮!

搭配豐年祭玩轉東台灣 歲末送暖公益一起來 11

全球疫情尚未結束,但已改變了人類的生活方式,看見台灣基金會及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兩基金會)為向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特邀請米其林主廚製作寓意傳遞福氣的刈包,並與東奧選手共同擔任福氣大使,將特製的福氣刈包致贈101個第一線防疫單位,為抗疫最後一哩路加油打氣。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發基金投資上市公司慘虧 監委自動調查

中醫診所傳分拆「清冠一號」報健保 取巧?違法?健保署說話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