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璽理財藝術共享空間首展推出林倉霈畫展 走出疫情、撫慰人心 - 匯流新聞網

LIFE

呈璽理財藝術共享空間首展推出林倉霈畫展 走出疫情、撫慰人心
呈璽理財藝術共享空間首展推出林倉霈畫展 走出疫情、撫慰人心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疫情的發生,改變了這個世界的日常,讓生活型態有了不同的變化,同時人們也開始需要接受各種不同的學習與適應,無論身處什麼狀態,如何保有內心真實及擁有安穩的力量已成為精神上最重要的練習。呈璽理財藝術共享空間是一個結合金融與藝術的共享空間,開幕首展呈璽特別邀請藝術家林倉霈的作品展出,展覽為期一個多月,期待透過金融理財與藝術文化的相互挹注,激發出各種對話與美好體驗。

此次的展覽,是疫情發生後,藝術家林倉霈首次應邀於商業空間展出,疫情對全球都造成巨大的影響,希望透過藝術家作品,讓人們觀看的同時,找到心靈的平靜與安定,進而將疫情所產生的惶恐和焦慮放下。本次呈璽的展覽除了呈現專業,也能展示尊榮讓人賓至如歸,並且關懷客戶的需求,提供風險管理投資理財,以及藝術典藏方案,希望如同皇家玉璽般傳承永久,協助客戶成就品味生活、圓滿人生。

藝術家林倉霈為展現東方人文思維的精神性於作品中,將東方文化底蘊與哲學意境結合,創作出蘊含東方氣韻的枯山水系列,這次展覽的主題「靜‧觀」,藉此透過作品傳達將心靜下,感受當下的自己,用敘事般的節奏與情感傳達,將引導著大家透過作品觀照內心、向生命探索,進而感受一份安寧與平和,因為當我們安定了自我,掌握了智慧,才能實現美好的人生。

「唯有安定自我,有了智慧的積累,才能展現人生美好」,透過展品本心、菩提、櫻吹雪…等系列作品,找到觀者內心的一份靜謐,找尋到一份安定與內觀自己的力量。

「靜‧觀」的展期,即日起至11月30日,並將於11月6日下午2:30舉辦開幕茶會,地址在台北市懷寧街88號2樓,歡迎大家帶著輕鬆的心情,在這最舒服的季節裡,與我們一起共度這場身心愜意的藝術饗宴。

照片來源:山谷藝術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西門子、台積電合作認證設計工具 國網中心、台企銀獲紅帽創新獎

房仲做公益回饋在地 募25公噸白米助弱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