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看人間仙境 入住逸品琚洗滌塵世俗擾 - 匯流新聞網

LIFE

曉看人間仙境 入住逸品琚洗滌塵世俗擾
曉看人間仙境 入住逸品琚洗滌塵世俗擾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在全球持續肆虐的新冠疫情,敲醒了人口密集都會區民眾對於健康防疫居家環境的高度重視,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具有最大優勢的獨棟別墅,就成為富裕家庭優先買進的住宅產品,日本知名別墅區輕井澤在新冠疫情期間,不斷湧現東京都會區民眾的購買詢問需求,就是最明顯的例子。

挑選住宅同時需要兼顧理性以及感性的訴求,生活是理性的、幸福是感性的,用最純淨的環境和生活對話,在雙北都會區裡,位於翡翠水庫水源保護區內的華城特區最高別墅社區逸品琚,同時擁有溫泉與等同綠肺的水源保護區大片森林資源,再加上可眺望山、河、城市的極致美景,成為城市的自然療養地,是全世界富豪競相卡位的珍貴資源,藉著大自然力量,感受微風、陽光捎來的訊息,在自然中找到真正理想的生活樣貌,提供自己與家人最好的生活環境。

加上今年冬季的低溫氣息較往年濃厚,讓人懷念泡在溫泉裡的放鬆與美妙體驗,但受限於新冠疫情影響,不僅出國不再隨心所欲,若能在大台北都會區的自家社區會館裡,安全享受泡湯休閒生活,可謂一大享受,這也是本建案獲得多方關注的原因之一,在社區獨棟會館內坐擁個人溫泉湯屋、室內溫水泳池、健身房、瑜珈教室等設施,每天都可以在充滿森林芬多精的環境,在家就跟出國度假一樣。

此外,在近期預售市場受到缺工、建材成本上漲、地價上揚等趨勢影響下,成屋優勢更為明顯,因為現貨不必擔憂生產製造過程的成本變動風險,同時擁有溫泉與森林資源,原本就是歐美日富豪最喜愛的自然療養放鬆地,在有天有地及私家大車庫的獨棟別墅和集合式大樓物業管理兼具備的優良建案,自然前景看好。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偏鄉部落「網速比網咖還要快!」 國健署推1500名專家線上照護老人

平台沒預約到也能打疫苗了! 台大醫院釋出2時段AZ、BNT名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