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合體!天公壇為新竹市民祈福 用13字盛讚高虹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媽合體!天公壇為新竹市民祈福 用13字盛讚高虹安
柯媽合體!天公壇為新竹市民祈福 用13字盛讚高虹安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新竹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柯媽」何瑞英今(13)天與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市議員參選人李國璋、宋品瑩、葉國文、蔡文盛、許登淇共同參拜新竹天公壇,除了為新竹市民祈福外,也祈求選戰過程一切順利平安,柯媽並以13個字推薦高虹安。

記者今天詢問柯媽對高虹安的看法,柯媽毫不猶豫地盛讚高虹安「優秀、聰明、伶俐、實在、有認真、不貪」,也稱讚高虹安的學經歷「真材實料、正正當當」,也自曝看過高虹安上吳宗憲的綜藝節目,算數學正確又快速的傑出表現。

今天在參拜現場,不僅有許多民眾熱情向高虹安與柯媽打招呼,柯媽也主動帶高虹安向天公壇參拜的長輩們問好。

高虹安表示,今天是農曆十五,柯媽平常會到新竹市各大宮廟參拜,今天她與柯媽一起來到天公壇參拜,除了為新竹市民祈福外,也希望天公能保佑自己和所有民眾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於選舉過程一切順利平安。

記者詢問高虹安,指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批評她「對市民有沒有用心,才是重點」,高虹安回答,之前沈抨擊她人不住在新竹,現在知道高住在新竹,戶籍也在新竹,又改口說這不是重點。

高虹安表示,過去她針對新竹市政建設所提出的各項建言,都是她與團隊在新竹的大街小巷走訪,傾聽地方居民需求、召開座談會、蒐集彙整分析之後才提出的,若沈對哪一點有意見,應該提出來討論,而不是把市民不同的聲音,都當成是「抹黑」,這樣的態度絕非市民之福。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1】做得不夠?從民眾切身的這2點來看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2】政治買票與補貼「有錢人」的批評 內政部怎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