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璋:沈慧虹言行不一還汙衊!限3天道歉否則提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李國璋:沈慧虹言行不一還汙衊!限3天道歉否則提告
李國璋:沈慧虹言行不一還汙衊!限3天道歉否則提告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對於「辭職參選」爭論風暴,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評論台灣民眾黨內部意見不一,有的要求辭,有的不認為須辭,這顯現整個黨沒有團結。民眾黨新竹市議員李國璋今(28)天表示,他從沒有講過「要求某人辭職,才是對市民負責」,他譴責沈慧虹不僅邏輯不通、言行不一,甚至還汙衊他人,限沈慧虹3天內公開道歉,否則提告。

李國璋說,他對於沈慧虹的公開評論,不論是6月23日的公開記者會,或是2次於臉書發言,從未提過他「要求沈慧虹辭職,才是對市民負責」。

李國璋說,沈慧虹不僅邏輯不通、言行不一,連事實都不願查證清楚,就直接污衊他人,還指控台灣民眾黨沒有顯現團結合作精神,他深感遺憾,「面對一個執政黨如此荒腔走板的言論,本人感到不屑。我要求沈慧虹副市長做好查證工作,並自27日起三天內公開道歉,否則為了捍衛本黨與本人的名譽,以及期盼台灣能有真正優質的選舉文化,不要再有抹黑,與似是而非的口水戰,我將提告」。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李國璋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沈慧虹到底何時辭?李國璋批:言行不一!領國家薪水邊選舉

【獨家/防疫亂象2-1】停止實體課程仍要到校上課?全國傳出第一所與政府不同調學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