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傳差別待遇?顏寬恒拜票准進 擋下林靜儀 - 匯流新聞網

NEWS

沙鹿傳差別待遇?顏寬恒拜票准進 擋下林靜儀
沙鹿傳差別待遇?顏寬恒拜票准進 擋下林靜儀

沙鹿傳差別待遇?顏寬恒拜票准進 擋下林靜儀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今(27)日前往沙鹿區登山健行暨推廣節能活動時,因為身上有「候選人」三個字,被主辦單位擋下禁止入場,對手顏寬恒因為衣服沒有「候選人」,只有「顏寬恒」三個字,獲准進入會場與民交流,引發爭議。

沙鹿傳差別待遇?顏寬恒拜票准進 擋下林靜儀 11

林靜儀表示,她不希望造成主辦單位的困擾,公務機關對於候選人的競選活動有相關規定,如果活動在學校裡面的行程,她都會特別注意,也希望其他候選人共同遵守。但今天衣服上有寫「候選人」,跟衣服只有寫候選人自己的名字,這樣就代表身份不同?大家應該可以討論。

林靜儀後援會總會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用納稅錢舉辦的活動,為何姓顏的可以進去,姓林的就不行?他覺得很奇怪。

主辦單位初步回應,因為林靜儀的外套上有候選人三個字,基於行政中立,場內不得有競選活動,因此阻擋林靜儀入場。至於顏寬恒因為衣服上沒有「候選人」三個字,只有「顏寬恒」這三字,因此工作人員沒有阻擋,讓顏入場與民眾一同跳舞運動。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隆改制3-2】民調基隆市民多數支持基隆市合併升格 台灣「區域重劃」困難與問題曝光

【基隆改制3-3】 雙北市長齊反對基隆整併升格 林右昌強調政治人物應思考怎麼做對民眾最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