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之死怪蔡英文 顏寬恒林靜儀言詞交鋒 - 匯流新聞網

NEWS

超商店員之死怪蔡英文 顏寬恒林靜儀言詞交鋒
  • 字級
超商店員之死怪蔡英文 顏寬恒林靜儀言詞交鋒

超商店員之死怪蔡英文 顏寬恒林靜儀言詞交鋒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參加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藍綠兩名參選人顏寬恒、林靜儀今(23)日再度王見王,雙方同場出席龍井龍泉岩100周年慶祝法會。針對超商店員因勸導顧客配戴口罩致死與台中球棒事件,還有蔡英文總統有沒有在關心治安?雙方隔空展開言詞交鋒,議題甚至連民進黨政治世家的父子檔也被拖下水。

顏寬恒和林靜儀今天都受邀出席法會,雙方同一時間抵達。顏寬恒在簽到時,主動向排在後方的林靜儀握手致意,林也回報燦爛笑容。顏寬恒今天受邀在法會上獻果,林靜儀則負責獻酒,之後雙方各自接受媒體訪問。

顏寬恒最近在臉書公開質問蔡英文,請問超商店員值班遭戳眼攻擊,送孩子上學後遭人開槍送醫不治,當街搶劫強盜,行車糾紛棍棒傷人,KTV門口當街毆人,警察警棍遭奪後被襲擊,超商店員再度遭刺送醫不治,請問蔡英文都看見了嗎?社會安全網有沒有破洞?還是執政的民進黨只在拚自己的公投過關?

不過顏寬恒的質疑引來不少網路抨擊,質疑他是顏清標「黑派」之子,治安問題還要問蔡英文?是不是該檢視自己?顏寬恒今天表示,從這幾起事件來看,他看不到國家元首重視治安,只看到有人利用特定媒體、網軍來黨同伐異,甚至質疑「姓顏的不能關心治安」。如果姓顏的不能關心治安,因為父親犯案,那麼現任市長、議員是否都不能接觸政治?因為父親以前犯過刑事案件,子女就有罪推定、非良善,是否太過偏激?顏寬恒的回答,也影射部分民進黨的政治世家和父子檔。

林靜儀表示,她有看到顏寬恒的發文,她認為這應該是顏跟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文章,但顏寬恒照理應該比朱立倫更了解地方對這些問題的看法,「我建議他不要老是跟著朱主席的口徑去處理,包含之前他說四個同意,後來朱立倫也改了」,林靜儀表示她不認同顏寬恒的做法。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隆改制3-2】民調基隆市民多數支持基隆市合併升格 台灣「區域重劃」困難與問題曝光

【基隆改制3-3】 雙北市長齊反對基隆整併升格 林右昌強調政治人物應思考怎麼做對民眾最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