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背後撐腰黑道?林靜儀炮口對準盧秀燕 - 匯流新聞網

NEWS

誰在背後撐腰黑道?林靜儀炮口對準盧秀燕
誰在背後撐腰黑道?林靜儀炮口對準盧秀燕

誰在背後撐腰黑道?林靜儀炮口對準盧秀燕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台中最近屢傳治安事件,包括車禍擦撞有人被打成重傷,南屯服飾店也遭人砸店和潑漆,民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今(16)日表示,這些人可以在當地如此囂張,顯示後面有人撐腰,希望盧秀燕市長不要像前市長胡志強只會口頭講「震怒」或「向黑道宣戰」,要拿出具體改善成果。

誰在背後撐腰黑道?林靜儀炮口對準盧秀燕 15

林靜儀說,自己在台中住這麼久,過去胡志強每次遇到重大治安事件,就口頭說「震怒」、「向黑道宣戰」,但後來事實證明效果都有限,住在這裡的民眾都希望台中能轉型成台灣治安良好的都市,治安是民眾最關心的議題。

林靜儀表示,他調閱相關資料發現,台中在重大治安事件的發生率比去年增加許多,若跟其他五都相比,台中也居高。林靜儀說,這些人在當地可以如此囂張,顯示後面有人撐腰,認為在台中做這些事,都無所謂、完全沒在怕,希望盧秀燕不要像胡志強那樣,只是口頭宣示。如果盧秀燕標榜的溫情,證明對於改善治安沒效,希望盧市長拿出行動。

另外,胡志強最近出席公投宣講活動時說「顏寬恒是好人」,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李雨蓁指控顏寬恒過去涉及許多刑事案件,包括殺人未遂、擄人勒索案,她強調顏寬恒本人雖沒犯罪,但是不是弄髒別人的手?公道自在人心。

李雨蓁指控在1996年1月,時為省議員的顏清標下屬持槍犯案,嫌犯先把槍枝及不詳數量的子彈,攜回顏清標開設的僑鴻建設公司,又與有共同殺人犯意的另一嫌犯把這些槍彈載回僑鴻建設公司對面,由「顏清標之子顏寬恒」所經營的檳榔攤內放置。

另一起是擄人勒索案,2018年5月,陳嫌持槍擄走蔡男勒索2千萬元得逞,落網後,檢方追查發現,被害人曾分三次交付贖金,顏清標的胞弟也曾兩度居中聯繫,一次在顏清標別墅對面的路口交付1千萬元,還有一次竟是在立委顏寬恒的服務處廚房內交款5百萬元。

誰在背後撐腰黑道?林靜儀炮口對準盧秀燕 17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隆改制3-2】民調基隆市民多數支持基隆市合併升格 台灣「區域重劃」困難與問題曝光

【基隆改制3-3】 雙北市長齊反對基隆整併升格 林右昌強調政治人物應思考怎麼做對民眾最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