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補選 林靜儀將搶登記頭香 希望甩遠顏寬恒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中立委補選 林靜儀將搶登記頭香 希望甩遠顏寬恒
台中立委補選 林靜儀將搶登記頭香 希望甩遠顏寬恒

台中立委補選 林靜儀將搶登記頭香 希望甩遠顏寬恒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15日受理登記,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預定當天搶頭香,「把顏寬恒甩得遠遠的」。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表示,已經安排林靜儀在登記第一天搶頭香,台中市選委會當天上午8點開門後,林靜儀會第一個登記,來爭取好彩頭,希望把顏寬恒甩得遠遠的。當天台中市黨籍市議員也會陪同林靜儀前往登記,展現民進黨團結的力量。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定明年1月9日投票,林靜儀與顏寬恒今天都公布競選行程,兩人都會到沙鹿區公所參加月滿沙鹿晚會暨節能宣導活動,林靜儀13日受訪表示,她不會刻意與顏寬恒錯開時間,就算2人同時遇到,也不會尷尬,一切平常心。

林靜儀今天表示,她過去長期關心婦女議題和性別平權,輔選團隊已經和台灣基進黨、民進黨兩黨的黨中央達成合作共識,雙方會分工合作,不論是看板、掃街、部隊戰力,都會帶著她一起和台中鄉親見面請託。

顏寬恒幕僚表示,顏會盡量準時到會場,不會在意林靜儀團隊是幾點鐘到場。

台中立委補選 林靜儀將搶登記頭香 希望甩遠顏寬恒 11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隆改制3-2】民調基隆市民多數支持基隆市合併升格 台灣「區域重劃」困難與問題曝光

【基隆改制3-3】 雙北市長齊反對基隆整併升格 林右昌強調政治人物應思考怎麼做對民眾最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