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不同意 民進黨高雄正能量參選人扮公投宣講先鋒隊 - 匯流新聞網

NEWS

四個不同意 民進黨高雄正能量參選人扮公投宣講先鋒隊
四個不同意 民進黨高雄正能量參選人扮公投宣講先鋒隊

四個不同意 民進黨高雄正能量參選人扮公投宣講先鋒隊 1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民主進步黨湧言會4名「高雄正能量」市議員參選人李庭慧、林志誠、鄧巧佩、黃雍琇擔任公投宣講先鋒隊,各自深入選區市場、廟埕宣傳12月18日四項公投投下「不同意」票,才能讓台灣更有力,台灣不會亂下去。

四個不同意 民進黨高雄正能量參選人扮公投宣講先鋒隊 19

週末假日的彌陀市場有不少採買的婆婆媽媽穿梭魚肉販攤,第三選區(岡山、燕巢等)市議員擬參選人林志誠由助理陪同宣傳投下「四個不同意」的重要性,才能遏止國民黨惡鬥、阻礙台灣走向國際化。

他說,當年核四被封存,就是因為這台「核四拼裝車」的安全風險難以估計,如今核四不僅執照過期,燃料棒也已送回美國,老問題卻一項都沒解決,談重啟顯然只是國民黨拿來扯政府後腿的假議題。

第一選(旗山、美濃等)市議員擬參選人李庭慧在美濃廣興王爺廟口宣傳,她舉例,歷史證明「公投綁大選」會引發選務混亂,公投議題更容易因大選而失焦。

四個不同意 民進黨高雄正能量參選人扮公投宣講先鋒隊 21

第八選區(苓雅、新興、前金區)市議員擬參選人鄧巧佩在苓雅區三和市場入口宣講「四個不同意」公投案,籲請民眾為了台灣要走向國際和能源轉型,務必在12 月18日投下「不同意」。

鄧巧佩表示,興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是為了確保北部用電需求及減少燃煤空汙,行政院的外推方案已是最能兼顧藻礁保育與能源轉型的方式。

四個不同意 民進黨高雄正能量參選人扮公投宣講先鋒隊 23

第十選區(前鎮、小港區)市議員擬參選人黃雍琇走訪前鎮區瑞興市場,她向採買的婆婆媽媽及攤商宣傳,美豬進口攸關國家整體經貿布局,有助於強化台美雙邊貿易關係,開放進口是多了市場選擇,並配合政府嚴格把關,不會有健康疑慮,提醒民眾務必投下「四個不同意」。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強調,公投是台灣追求的價值,也是深化民主的象徵,絕不讓公投當成政治鬥爭、阻礙國家發展的工具,呼籲民眾務必在12 月18 日投下四個不同意。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驚傳美中台1月差點軍事動武 總統府:都有密切掌握

高鐵宜蘭設站傳派系介入 蘇貞昌:不要急!政府沒有偏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