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節美濃夜市熱鬧再現 趙天麟攜手李庭慧秀才藝 - 匯流新聞網

NEWS

樂活節美濃夜市熱鬧再現 趙天麟攜手李庭慧秀才藝
樂活節美濃夜市熱鬧再現 趙天麟攜手李庭慧秀才藝

樂活節美濃夜市熱鬧再現 趙天麟攜手李庭慧秀才藝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高雄樂活節活動來到美濃區,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攜手美濃兒女金曲歌王、歌后羅文裕、朱海君及在地才女李庭慧展歌喉秀才藝,與民同樂讓美濃夜市熱鬧再現。趙天麟不忘呼籲,12月18日公投四個不同意才能守護台灣。

趙天麟自2011年發起高雄樂活節活動,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後啟動,首場「寶島歌王之夜」開進美濃區,舞台設在夜市旁。趙天麟團隊表示,現場好玩、好吃還有精彩的表演節目,讓疫後的美濃夜市人氣爆棚。

活動由朱海君、羅文裕揭開序幕,田庄兄哥黃西田、寶島歌王蔡小虎、芒果公主喬幼等人獻唱;最大亮點是鋼琴才女、擁有南藝大音樂碩士的民進黨市議員擬參選人李庭慧登台與羅文裕、朱海君同台獻藝,她的琴藝受到好評,也讓現場鄉親說感受到她的熱情。

樂活節美濃夜市熱鬧再現 趙天麟攜手李庭慧秀才藝 11

李庭慧的父親李鴻鈞曾任議員,趙天麟介紹,她從小耳濡目染,對政治不陌生,決心放棄出國進修的機會要為建設大旗美的人文觀光及繁榮而打拚。李庭慧宣示,進軍議會要為鄉親爭取便捷快速的大眾運輸系統,讓城鄉建設零落差。

趙天麟也獻唱2首歌曲,還特別挑戰客語歌曲「細妹按靚」,台上台下熱情互動,熱鬧氣氛渲染全場美濃民眾。他與李庭慧除了為美濃帶來公益活動,也大力宣傳公投,呼籲民眾用四個不同意守護台灣、讓台灣更有力。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園首座無人水資中心落成 雲豹能源入主煒盛 展工程實力

數位轉型實戰營結業 旅遊業悟出活下去要轉型 拼第二曲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