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柯文哲批民進黨搞罷免「神也你!鬼也你」要不要道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柯文哲批民進黨搞罷免「神也你!鬼也你」要不要道歉
【有影】柯文哲批民進黨搞罷免「神也你!鬼也你」要不要道歉

【有影】柯文哲批民進黨搞罷免「神也你!鬼也你」要不要道歉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後,引發社會關注「報復性罷免」風潮,民進黨也傳出醞釀修法。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受訪表示,當初修法降低罷免門檻到這種地步的就是民進黨,「神也你,鬼也你」,搞到今天這個局面,要不要道歉?柯認為該修就修。

柯文哲今天表示,當年修選罷法降低罷免門檻,是哪一個政黨搞出來的?「一樣啊,要不要道歉?要不要出來懺悔?事情都是你們搞出來的,現在選輸,還說不公平?」

柯文哲說,當年通過罷免韓國瑜,民進黨不是高喊民主勝利?但現在陳柏惟被罷免,又說要修法。台灣話說「神也你,鬼也你」,不過搞到今天這個局面,該修就修。

對於陳柏惟被罷免後,民眾黨是否考慮在台中第二選區推派人選?柯文哲回答,目前還沒有找到適合人選,還沒有派人參選的打算。至於無黨籍市議員陳廷秀傳出與民眾黨關係不錯,記者問是否考慮?柯文哲說,選或不選跟民眾黨沒有關係。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鐵宜蘭設站傳派系介入 蘇貞昌:不要急!政府沒有偏好

線民案/轉型正義為政治服務?施明德問為何不讓他看檔案真相?卻獨厚野百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