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完成罷免案投票 陳柏惟:到底做錯什麼?結局大家決定 - 匯流新聞網

NEWS

刪Q/完成罷免案投票 陳柏惟:到底做錯什麼?結局大家決定
  • 字級
刪Q/完成罷免案投票 陳柏惟:到底做錯什麼?結局大家決定

刪Q/完成罷免案投票 陳柏惟:到底做錯什麼?結局大家決定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23)日舉行投票,陳柏惟上午到台中龍井龍峰國小完成投票。他表示,他現在想得比較多的是對自己的反省,覺得自己很認真,到底做錯什麼?如果再來一次,會怎麼做?能做的全做了,希望大家還是把故事寫完,結局再由大家決定。

陳柏惟說心情複雜,能做的都做了,現在能做的是監票。過去這個地方有一些傳聞或歷史,現在進入民主化後,不樂見這些事情再度發生,希望大家還是把故事寫完,結局再由大家決定。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天舉行投票,中二選區的沙鹿、烏日、大肚、龍井、霧峰5個行政區共設258個投開票所,罷免通過門檻是同意票超過7萬3744票以上,且必須同意票高於不同意票。

今天台中市天氣涼爽,一早就有民眾排隊投票。今天下午4時結束投票後,投票所立即成為開票所,預計傍晚5點多會有結果。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痛批蔡英文鼓吹台獨 國台辦:要打擊民進黨 但不針對廣大台灣台胞

內幕/罷免攻防戰!綠營力挺陳柏惟 評估肇事逃逸案傷害有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