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陳柏惟罷免案周末投票 民進黨評估「會很接近罷免門檻」 - 匯流新聞網

NEWS

刪Q/陳柏惟罷免案周末投票 民進黨評估「會很接近罷免門檻」
刪Q/陳柏惟罷免案周末投票 民進黨評估「會很接近罷免門檻」

刪Q/陳柏惟罷免案周末投票 民進黨評估「會很接近罷免門檻」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投票案即將在本周末登場, 民進黨評估在隸屬顏家班的黑派全體總動員下,票數可能會很接近罷免門檻。但在今天的民進黨中常會上,蔡英文主席仍發表談話支持陳柏惟,對陳柏惟有信心。

蔡英文在今天的中常會上表示,「這周六就是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罷免案的投票日。許多同志都到台中,為友黨的陳柏惟加油打氣。柏惟在近來的苦行中說,初心應該就是為民眾服務,然後跟民眾在一起。投票日就快到了,我也請大家繼續關心,我們應該要用更成熟的姿態來面對,冷靜地做出選擇,不要讓認真的人孤單」。

祕書長林錫耀在中常會上指出,黨部觀察陳柏惟是歷次罷免案中社會討論度最高的案件,但黨部評估黑派在當地有很大的影響力,加上此地過去是藍大於綠的選區,民進黨內部評估這次投票會很接近通過罷免的門檻,雙方差距不會超過幾千票。但最近陳柏惟在地方苦行的努力,民進黨認為是往好的方向走。

林錫耀表示,民進黨已經跟台灣基進黨談過如何因應這場罷免投票,台灣基進黨主張這場投票不應該是黨對黨的對決,要求不要刺激民眾,也無須激化社會情緒,更不需要大規模的動員,以免引起大規模的對立,民進黨尊重台灣基進黨的策略。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痛批蔡英文鼓吹台獨 國台辦:要打擊民進黨 但不針對廣大台灣台胞

內幕/罷免攻防戰!綠營力挺陳柏惟 評估肇事逃逸案傷害有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