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民案/施明德:如果被揭發的是馬英九、朱立倫 - 匯流新聞網

NEWS

線民案/施明德:如果被揭發的是馬英九、朱立倫
線民案/施明德:如果被揭發的是馬英九、朱立倫

線民案/施明德:如果被揭發的是馬英九、朱立倫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被爆料曾在國民黨執政時期擔任監控新潮流系的線民,他宣布從即日起退出民進黨引發社會議論。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19日表示,他對民進黨目前的看法有所質疑,如果被揭發的線民是馬英九、朱立倫,綠營的反應會是什麼樣子?有沒有雙重標準?

施明德說,如果被揭發的人,不是黃國書,而是馬英九、朱立倫、侯友宜,藍綠人士這兩天來的評論內容,會變成什麼樣子?

施明德問,什麼是格?什麼是節?什麼是榮譽?什麼是羞恥心?浩然正氣?現在台灣人的血液中有嗎?台灣文化傳統中有嗎?台灣的是非對錯,包容寬恕,應該由顏色、政治來決定的嗎?他認為,台灣應該豎立恆久、普世的價值觀,讓所有台灣人願意為台灣的生存發展而奮鬥,他對目前民進黨的標準與價值,感到有點泫然。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對黃國書因線民案宣布退黨時表示,他認為黃國書早已是一個「政治自我更生人」,對過去錯誤毫不迴避,但願意負責講出退出民進黨。他覺得,一個連任五屆市議員、三屆立委、七次獲公督盟評鑑為優良的教育文化立委、八次選舉都當選未有敗績,且20多年來與民進黨同行奮戰,在中央與地方都獲好評、戰力十足的優秀同志,他不忍,且認為不需退黨,他個人鼓勵黃國書抬頭挺胸留下來,共同努力捍衛台灣。

照片來源:施明德臉書/柯建銘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痛批蔡英文鼓吹台獨 國台辦:要打擊民進黨 但不針對廣大台灣台胞

內幕/罷免攻防戰!綠營力挺陳柏惟 評估肇事逃逸案傷害有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