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挺陳柏惟!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英文挺陳柏惟!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
蔡英文挺陳柏惟!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

蔡英文挺陳柏惟!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即將在本月23日投票,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13日在中常會上公開發言力挺陳柏惟,「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台灣民主不該是惡意報復」。

林錫耀祕書長今天在中常會上針對陳柏惟罷免案進行報告,他表示,民進黨公職目前正盡力協助配合舉辦地方座談,甚至臉書發文相挺、發送支持簡訊,共同聲援陳柏惟立委。

蔡英文在聽取報告後表示,「謝謝林錫耀祕書長的報告,我們都知道全國都很關注這次的罷免案,我們的黨公職和支持者也都很關心,很多也都在幫忙,我也要請大家繼續關注這件事情,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台灣的民主深化,應該是基於理性溝通,不是惡意報復」。

民進黨指出,由於陳柏惟的黨籍是台灣基進黨,因此民進黨的聲援,還是要尊重基進黨的想法。外界有些質疑認為民進黨支持無黨籍的黃捷不被罷免,與支持陳柏惟似乎呈現一熱一冷,其實是陳柏惟的處理必須尊重基進黨的意見。

目前民進黨將為陳柏惟舉辦多場「客廳會」、「座談會」,最後一夜還有溫馨晚會,目前基進黨不傾向升高政黨對決態勢,民進黨予以尊重。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痛批蔡英文鼓吹台獨 國台辦:要打擊民進黨 但不針對廣大台灣台胞

內幕/罷免攻防戰!綠營力挺陳柏惟 評估肇事逃逸案傷害有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