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傳愛不缺席 房仲共襄盛舉參與公益日 - 匯流新聞網

LIFE

地方傳愛不缺席 房仲共襄盛舉參與公益日
地方傳愛不缺席  房仲共襄盛舉參與公益日

地方傳愛不缺席 房仲共襄盛舉參與公益日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 / 台北報導

近日各地天災人禍不斷,為穩定人心、向各地傳愛,永慶房屋特贊助救國團及台灣原住民長虹文創整合行銷勞動合作社10月23日舉辦的公益活動。不僅提供帳篷,也共襄盛舉擺設攤位。在這一整天裡,除了早上的全國義工公益日外,還有下午接力舉辦的原住民公益活動。看著工作人員進出忙碌的民眾,則直呼每個地方活動都能看到永慶的身影。

救國團服務組組長黃新惟表示,因為有永慶房屋的加入,上午的活動才能順利以精彩的表演揭開序幕,提供給現場的攤位則可用於販賣二手物品、闖關活動等。除此之外,還有陪你過聖誕,送愛小天使的特別企劃,在永慶的協助下,已提高活動能見度,因此可廣邀民眾響應認領、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同時也鼓勵大家一同發揮愛心,展現公益服務正能量。

地方傳愛不缺席 房仲共襄盛舉參與公益日 11

負責下午活動的中華民國節約能源推廣協會理事長張喜文表示,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原住民,因此首次舉辦市集活動。感謝永慶房屋的同仁提供活動所需的帳篷與大量人力,讓來自台東、花蓮等地方的原住民可以盡情展現自己的特色,不管是手工彩繪藝術品、小米酒冰淇淋,還是咖啡的販售都十分順利,也因此讓現場民眾能夠重新認識多元的原住民文化。

永慶房屋內湖區店經理陳冠綸表示,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當然要提供支援。當初活動主辦方主動聯繫,便立即答應協助。加上這次活動盛大,因此一共贊助了41頂帳篷,就是希望能讓更多民眾參與公益。且不只贊助帳篷,還有有兩個攤位規劃出了送氣球、糖果及餅乾,希望大小朋友都玩得開心,也能支持弱勢朋友渡過難關、增進各族群間的情感連結。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8年級生吳秉逸勇於挑戰 轉永慶不動產4個月收入翻4倍

建商積極插旗台中 永慶房屋:新竹竹北房市看好度媲美六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