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得到的滿氛修護 香氛精油修護洗髮露新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聞得到的滿氛修護 香氛精油修護洗髮露新登場
聞得到的滿氛修護 香氛精油修護洗髮露新登場

聞得到的滿氛修護 香氛精油修護洗髮露新登場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營造生活儀式感,就該從頭開始。忙碌了一天回到家,期待洗完頭後飄散淡淡髮香可以說是一種絕佳的療癒與放鬆,但在享受的同時,妳的髮質是否也有被照顧到了呢?

台灣濕熱的氣候經常使得女性有苦難言,每天出油的頭皮與打結的髮尾也使得頂上秀髮成為三千煩惱絲。而逸萱秀全新推出的精油修護系列,就是在追求潔淨香氛與修護功能兼具,讓每次洗髮不再單單只是享受清新的日常儀式,更能感受精油修護後,秀髮不糾結的柔順舒心感。

首先,精油修護系列的香調是從適合年輕女性的角度出發所推出的兩款質感香味。英國梨的果香融合了淡雅的百合花香,薰衣草則搭配帶有木質底韻的鳶尾花香,使人除了彷彿置身充滿活力感的渲染氛圍外,也能選擇優雅高貴卻無距離感的清新格調,符合年輕世代的女性對香氛的質感需求。

除此之外,為符合身在台灣年輕女性的需求,精油修護系列同樣加入了專屬配方與技術,在為髮質祛油清新的同時不致乾澀斷裂,甚至同步完成養護。不僅透過摩洛哥堅果油深度滋養髮絲,同時又以毛鱗片屏護科技,注入瞬效修護精華以改善頭髮表層的防禦力,再加上0矽靈潔淨水感配方以抵抗台灣濕熱天氣最常見的髮根泛油問題,進一步完成洗護功能一次到位。

不僅如此,逸萱秀精油修護系列繽紛的瓶身包裝還是採用百分之百再生塑料製成,除了致力於讓世界更潔淨,也給消費者從裡到外帶來更加簡單的生活儀式感,使所有女性在寵愛自己、營造迷人秀髮的同時,也能讓地球更美麗。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11處公車候車亭建置節能式電子紙

SoundOn推出新服務ON AIR 語音聊天社群首創「送禮機制」助攻聲音創作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