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鄰居「拉椅子噪音」!苦主高EQ反擊...簡單1行徑全網讚爆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受夠鄰居「拉椅子噪音」!苦主高EQ反擊…簡單1行徑全網讚爆
受夠鄰居「拉椅子噪音」!苦主高EQ反擊…簡單1行徑全網讚爆

好房網

「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買房即使周遭機能再好,遇到令人頭疼的鄰居也是相當困擾。日前有網友透露,她在電梯裡看到一張警告紙條,閱讀後才發現是3樓某住戶想提醒樓上鄰居不要在半夜拉椅子,沒想到除此之外,屋主還自掏腰包買了桌椅保護墊附在紙條下方。貼文曝光後,3樓住戶的高EQ反應引起不少網友按讚留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告示紙條,從圖可見,留下紙條的是3樓住戶,由於他受夠樓上鄰居半夜拉椅子的噪音,因此寫下「我準備了幾個椅腳墊要送給經常拉椅子發出噪音的住戶,拜託半夜不要再拉椅子了!」

屋主為了防止再次聽到噪音,乾脆在紙條底下附上3種不同款式的桌椅保護墊,並表示「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就只是把它套上椅子腳就好,這樣大家都可以享受寧靜舒適的居家生活了,謝謝!」

文章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熱議,「真的!這招很好欸,樓上這樣真的有夠吵」、「我也是去買這個送樓上鄰居,問題解決了」、「喜歡拖桌椅的住戶,明明套個桌椅腳套,便宜又不吵鄰的,偏偏就是有故意吵人鄰居,覺得這是每個住戶的,家教水準問題」、「跟我這裡樓上一模一樣,從早上敲到晚上不知道在敲什麼碗糕,神經病一樣」、「大樓的噪音會隔戶或隔樓層傳開,不一定是樓上」。

●本文經好房網授權轉載。

原標題: 受夠鄰居狂拉椅子!苦主高EQ反擊 全網讚爆「這招」超好用

照片來源:好房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單身族獨享40坪喊寂寞、空虛!網推「黃金坪數」:太大很累

住海砂屋生命恐有威脅!新北住都中心鎖定4案協助重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