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永續的未來 !2021勞力士雄才偉略大獎 頒給這五人 - 匯流新聞網

LIFE

建設永續的未來 !2021勞力士雄才偉略大獎 頒給這五人
建設永續的未來 !2021勞力士雄才偉略大獎 頒給這五人

建設永續的未來 !2021勞力士雄才偉略大獎 頒給這五人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許哲綱/台北報導

勞力士近日公佈勞力士雄才偉略大獎(Rolex Awards for Enterprise)的五位得主,他們憑藉高瞻遠矚的先鋒項目,或將改變未來。 五位大獎得主來自巴西、查德、尼泊爾、英國及美國等地,分別為海洋科學家、環保人士、 極地探險家社會企業家及氣候活動家。 

 勞力士雄才偉略大獎創立於45年前,旨在紀念世上首款防水腕錶——勞力士蠔式腕錶問 世五十週年。憑藉此獎項,勞力士支持傑出人士打破疆界,藉由創新計劃拓展人類對世界 的認知,致力於環境保護,保育物種及棲息地,促進人類福祉。 勞力士雄才偉略大獎是勞力士「保護地球,恒動不息」(Perpetual Planet)計劃的三大支 柱之一 

此計劃致力支持創造美好世界的項目。 目前,「保護地球,恒動不息」計劃透過勞力士雄才偉略大獎,支持傑出人士為創造美好 未來獻力;亦與席薇亞·厄爾(Sylvia Earle)的「藍色使命」(Mission Blue)計劃合作, 致力保護海洋;同時與自1954年起與勞力士成為合作夥伴的國家地理學會(National Geographic)加強合作,利用科學了解氣候變化。  

勞力士傳訊與形象總監阿諾·博特斯(Arnaud Boetsch)表示:「勞力士很早便意識到品 牌需承擔己任,為地球的永續發展作出貢獻,令地球恒動不息。新一代探險家不再侷限於 為求得新知而探索,更是致力於保護地球。這五位新晉獲獎者便是守護未來的典範。」  

五位大獎得主分別為菲力克斯·布魯克斯邱契Felix Brooks-church)、軒杜·奧馬魯·伊布拉欣(Hindou Oumarou Ibrahim)、仁澤·普布·拉馬(Rinzin Phunjok Lama)、吉娜·莫茲里(Gina Moseley)與路易茲·羅查(Luiz Rocha),他們將獲得資金及其他獎勵,譬如全球宣傳機會,由此贏得更多支持。線上頒獎活動將於年底舉行。 關於下一屆勞力士雄才偉略大獎的資訊將於2022年在Rolex.org/rolex-awards/上公佈。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傅崐萁:全世界只有台灣疫苗不足 還在嫌民間自購太多

【有影】他沒混打!陳時中證實已接種第2劑AZ 自曝「沒什麼感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