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等紅燈抓詐欺車手 39歲男竟開車衝撞警連開7槍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停等紅燈抓詐欺車手 39歲男竟開車衝撞警連開7槍逮人

cnews204240327a0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員警,分析詐欺車手提領贓款熱點,鎖定39歲陳姓車手行蹤。新莊警分局表示,今(27)天下午3時左右,員警循線到他經常出沒地點埋伏,發現陳男開車經過,趁停等紅燈時準備下車逮人。不料,陳男發現員警身影,竟企圖加速衝撞,現場警員見狀連開7槍,最後陳男自撞棄車逃逸,還是被員警壓制逮捕。現場查扣了約50多張提款卡,還有毒品海洛因等,已擴大偵辦中。

新莊警分局表示,轄區丹鳳派出所員警偵辦詐欺案,分析提領熱點後,發現陳男於3月初,曾在新莊地區超商等地點,涉嫌提領詐欺贓款。鎖定有詐欺、毒品等刑事紀錄的陳姓男子行蹤後,今天下午3時左右,循線到他經常出沒地點埋伏守候。員警發現陳男開車經過,隨即上車尾隨,在新莊區新北大道、中華路路口,停等紅燈時,準備趁他陷在車陣中上前逮人。

cnews204240327a11

警方表示,沒想到,陳男一發現員警身影,立即加速撞開旁邊的車輛,甚至企圖衝撞正在靠近的查緝員警,現場員警立即掏槍往陳嫌車輛連開了3槍,希望制止他的危險行為。但陳男仍舊撞開其他車輛,往路口逃竄並企圖回轉離開,這時一路追逐的員警,再度對著陳男汽車再射擊了4槍,並喝斥他下車就縛。

新莊警方表示,陳男一樣拒捕不停,轉往中港南路方向逃逸,約1.5公里後,才疑因失控撞路緣停車,而且棄車奔逃。最後仍被一直追趕不停的員警,成功壓制逮捕,所幸現場都沒有人員受傷。現場也查扣了約50多張提款卡、毒品海洛因等。全案訊後依涉嫌詐欺、毒品、公共危險等罪嫌,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cnews204240327a10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夾娃娃機店密室開賭 北市警攻堅逮5人查扣22萬餘元

面交150萬元投資假名人 巡邏警及時逮22歲男詐欺車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