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茶室中毒人數擴大 蔡清祥指示從速處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寶林茶室中毒人數擴大 蔡清祥指示從速處理
  • 字級

寶林茶室中毒人數擴大 蔡清祥指示從速處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中毒案有擴大趨勢,繼先前赴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就醫的呂姓男子死亡,1名66歲的楊姓男子今(27)日也因急性腎衰竭在新光醫院身亡;法務部長蔡清祥對此表示,檢察官會依據案情蒐證情形,如果有刑事的責任,他們會依法嚴正處理。

寶林茶室中毒案目前由「北三院」之稱的台北、新北、士林3個地檢署動員偵辦,新北地檢署25日為呂姓死者相驗後,原訂4月2日2度相驗,但為及早釐清死因,提前至28日上午再相驗並解剖;士林地檢署則由外勤檢察官已依法進行相驗,而為釐清死因,亦已聯繫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擇期解剖,並通知犯保士林分會主動關懷及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續相關事宜,並由調查該食安案件之承辦檢察官統籌偵辦。

台北地檢署則由民生專組檢察官陳昭蓉指揮偵辦,並於27日凌晨0時許,親赴餐廳現場指揮台北市警信義分局、刑事警察大隊,會同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等單位及餐廳業者進行蒐證,已 查扣相關證物,保全證據,後續將儘速進行相關調查,以釐清可能涉及之不法情事。

蔡清祥則指出,檢察官會依據案情蒐證情形,如果有刑事的責任,他們會依法嚴正處理。他強調,檢察官也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他們會搜集所有證據,做正確的判斷,從速的處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黃惠玟:高虹安是看心情發獎金的好人 李俊俋不管錢

立委SOGO案 陳超明等人高院裁定延長限制出境、出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