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前員工與女友有染 47歲僱主涉嫌砍死26歲情敵 - 匯流新聞網

NEWS

懷疑前員工與女友有染 47歲僱主涉嫌砍死26歲情敵
  • 字級

cnews204240325a10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今(25)天下午傳出一起疑似感情糾紛引發的兇殺案。蘆洲警分局表示,下午3時左右獲報,轄內五股區水碓三路一處住宅內,一名男子疑被砍傷。轄區德音派出所警力立即到場,將26歲譚姓男子送醫,但譚男仍因傷勢過重不治。員警再循線至涉嫌殺人的47歲林姓男子家中逮人,但發現林男在頂樓意圖畏罪自殺,幸好及時被員警壓制,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目前已深入釐清林嫌殺人動機中。

蘆洲警分局表示,當時附近住戶疑聽到可怕的尖叫聲,而報警處理。轄區德音派出所警力,立即到場調查,現場發現譚姓男子受傷血流不止,地上則掉落一把沾滿血的水果刀。員警將譚男送往新莊署立台北醫院急救,但他仍因傷重不治,宣告死亡。

警方調查,涉嫌行兇的可能是47歲林姓男子,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掌握嫌犯特徵,發現林嫌從譚男家中衝出,攔下計程車逃逸。員警一路追查,約下午5時循線查到林男位於蘆洲區的住處。但這時,員警發現林男竟跑到大樓頂樓,企圖跳樓畏罪自殺,所幸當場被員警壓制,並送往淡水馬偕醫院觀察治療。全案訊後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涉嫌行兇的林男,原本是譚姓男子的僱主,兩人是老闆與員工,但林男懷疑譚姓員工與女友有染,竟藏把水果刀找到譚男住處理論,兩人疑一言不合後,林男突然動手行兇。已深入調查,釐清真相中。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女網友誘投資警攔匯款 line見身邊有警急斷訊男終夢醒

背包客涉竊 警用iPad尋找及定位功能逮35歲女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