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跑鞋露餡 警一眼識破偷鞋賊身形穿著都一樣 - 匯流新聞網

NEWS

腳上跑鞋露餡 警一眼識破偷鞋賊身形穿著都一樣

cnews204240317a0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博愛路派出所獲報,有轄內住戶指稱家門口跑鞋疑遭人竊取。中正一警分局表示,員警隨即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發現一名男子鎖定大樓住家門口外鞋櫃行竊,過濾監視器畫面後,鎖定牟姓犯嫌身型特徵。日前巡邏員警在開封街一帶,竟發現牟男穿著偷來的跑鞋在外走動,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牟嫌疑因缺錢買鞋,為了貪小便宜,竟心生歹念,趁無人之際進入大樓內,鎖定住戶門口外的鞋櫃,挑選合適的跑鞋就偷了換穿。員警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犯嫌身型特徵。日前也許是賊星該敗,員警在轄官中正區開封街一帶執勤巡邏時,途經一家超商門口,發現一名男子與偷鞋犯嫌身形相似,而且男子腳上所穿的,正是前幾天遭竊的同款跑鞋,身上所穿服飾也與作案當日相同,立即上前盤查。

中正一警分局表示,牟姓犯嫌自知證據確鑿無法狡賴,也坦承不諱行竊,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中正一警分局呼籲,民眾外出時應注意公寓大門是否上鎖,以免讓宵小有機可趁,值錢物品以及鞋子,千萬不要放在室外,以免被小偷盯上,趁機偷走。若有發現有可疑人士出入,可撥打110報案專線協助清查,全民共同防竊,以維護社會治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警查假投資詐騙 發現詐團怕黑吃黑竟裝追蹤器

心情不佳開車狂飆 46歲男沿路按喇叭急煞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