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佳開車狂飆 46歲男沿路按喇叭急煞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心情不佳開車狂飆 46歲男沿路按喇叭急煞被逮

cnews204240316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46歲陳姓男子,今天上午8時51分左右,疑因心情不好,竟涉嫌開車在巷弄內來回行駛,不斷按喇叭、急煞等。新北市汐止警分局表示,獲報後立即派遣轄區汐止派出所警力到場調查,員警約於上午9時4分左右,攔查陳男汽車車,並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逮捕並帶返派出所偵辦。

汐止警分局表示,今天上午8時51分左右獲報,轄內汐止區建成路57巷內,疑有一輛自小客車,不僅在巷弄內來回行駛,還不停按喇叭、急煞等,嚇壞不少附近住戶。轄區汐止派出所警力到場調查,約於9時4分在現場攔查這輛涉嫌危險駕駛的車輛,並將陳姓駕駛依公共危險罪嫌逮捕,並帶返派出所偵辦。

cnews204240316a02

汐止警分局表示,陳嫌由警力帶返派出所後,經酒測檢值為零,並檢查自小客車並無違禁品。初步了解,陳嫌疑似因父親近期身體不適就醫,導致心情不佳而有危險駕駛的行為。除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士林地檢偵辦辦。另外,道路交通違規部分,也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製單告發。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國海警編隊航入禁限制水域 台巡防艇廣播驅離

謊報身分差很大 通緝犯髮量不一樣辯「我植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