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區出租套房涉藏毒 逮60歲男驚見半公斤安非他命 - 匯流新聞網

NEWS

鬧區出租套房涉藏毒 逮60歲男驚見半公斤安非他命

cnews204240308a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員警,在台北市萬華區查緝販毒藥頭,當場逮獲60歲謝姓藥頭。中正一警分局表示,搜索現場查獲罕見塊狀結晶的安非他命毒品,經專案小組當場檢驗毒品,發現淨重竟達半公斤。另外還查扣安非他命18包、大麻1包、電子磅秤、行動電話、吸食器具及疑似販毒所得新台幣18萬5000元。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中正一警分局表示,日前接獲檢舉,一名謝姓藥頭涉嫌擁有大量毒品,專賣往萬華區一帶的毒品人口。而且謝嫌流竄於西門町一帶的旅館及社區大樓出租套房,每三、五天就轉移住居所,以躲避警方查緝。經專案小組長期分析相關資料,比對監視器影像並跟監埋伏,終於鎖定犯嫌身分及租屋處。

cnews204240308a10

警方表示,員警循線前往謝嫌租屋處搜索,現場查扣毒品安非他命19包約重511.3公克、大麻1包重約0.3公克、電子磅秤、行動電話、吸食器具及販毒所得等證物。

中正一警分局強調,毒品是萬惡之源,打擊毒品犯罪是重要的治安工作。警方將持續積極掃蕩、打擊不法,以淨化治安打造無毒家園。也呼籲,民眾遠離毒品、拒絕毒害,才能擁抱健康人生。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衝撞員警回擊11槍 北市警南下緝毒逮駕駛起獲咖啡包

兩韓式泡菜廠涉摻問題辣椒粉 新北衛生局要求盡速回收公告退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