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撞員警回擊11槍 北市警南下緝毒逮駕駛起獲咖啡包 - 匯流新聞網

NEWS

衝撞員警回擊11槍 北市警南下緝毒逮駕駛起獲咖啡包

cnews204240308a0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警分局員警,昨(7)天凌晨零時左右,循線鎖定28歲王姓嫌犯,涉嫌販賣毒品。北投警分局表示,員警南下台中市西屯區,查緝王嫌販賣毒品案,沒想到王嫌竟於拘捕時,開車企圖衝撞員警及偵防車,過程中還波及路旁的計程車。員警除掏槍還擊11槍,在犯嫌開車逃逸後連夜追緝,約晚間11時左右,成功逮獲棄車而逃的王男。

北投警分局表示,王嫌開車逃逸後,立即與台中市第四、第六警分局等,組成專案小組追查,先在台中五權西路1家資源回收廠前,找到丟棄的白色車輛,立即進行採樣蒐證。約於晚間11時左右,則成功拘提逃逸的王姓犯嫌歸案。起獲毒品咖啡包、K他命等,後續將擴大追緝,溯源相關毒品犯罪集團。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公共危險、毀損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cnews204240308a08

北投警分局呼籲,員警執行勤務均遵守保護自身安全、人犯安全及案件程序安全,對於犯罪者拒捕逃逸行為,必查緝到底並嚴加偵辦絕不寬貸,以維護社會秩序與穩定社區治安。也將持續加強查緝毒品的供應源頭,以維護社會秩序與國人身體健康安全。

cnews204240308a07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兩韓式泡菜廠涉摻問題辣椒粉 新北衛生局要求盡速回收公告退貨

再逮14人查扣300萬元 新北警第三波掃蕩虛擬幣吸金詐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