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衣賊疑重回現場 店家報警逮人清出一堆贓物 - 匯流新聞網

NEWS

偷衣賊疑重回現場 店家報警逮人清出一堆贓物

cnews204240306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46歲林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一家店家,竊取了騎樓陳列櫃裏的衣物。海山警分局表示,日前下午4時26分左右,被害店家發現男子又出現在門外。員警獲報到場逮人,清查身分發現,林男居無定所,平時住在板橋車站,有竊盜的刑事紀錄。另外,也發現他涉及多起竊案,行竊物品包括球鞋、身分證件等,已擴大偵辦中。

海山警分局表示,監視器畫面明顯可看見,林姓男子蹲低身子,偷偷挪到騎樓陳列櫃邊,伸手偷取架上的衣物。店家事後清點貨品,發現短少,調閱監視器畫面,也發現林男的竊行。但隔天下午,店家竟發現林男又出現在門外,連忙報警逮人。

cnews204240306a02

海山警方表示,轄區新海派出所員警到場,確認林姓男子身上穿著的衣物,與竊嫌的特徵相符,於是上前盤查。林男面對員警,也坦承身上的衣物就是昨天偷來的。也帶著員警到他臨時居住的處所,主動交出其他贓物,包括身分證、球鞋等。

員警清查,今年2月28日晚間10時,他到板橋運動中心洗澡,也順手牽羊竊取了一雙球鞋;而另外查獲的隨身物品中,還有其他民眾的身分證件等。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捷有怪客 連帽外套男涉對女子潑不明液體

涉竊兩輛計程車代步 土城到新店38歲男一路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