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有怪客 連帽外套男涉對女子潑不明液體 - 匯流新聞網

NEWS

北捷有怪客 連帽外套男涉對女子潑不明液體

cnews204240305a16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板南線疑出現怪怪男,涉嫌拿寶特瓶向前方女子潑灑不明液體。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表示,網路社群「汐止集團」,張貼昨(4)天下午1時24分左右,有女子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月台上車時,被一名不明身分男子,疑潑灑不明液體,調查發現,有另一名女子也遇到相同情況。員警目前已將被害人衣物採集送驗,而且已掌握特定對象,已積極全力儘速將犯嫌查緝到案。

南港警分局表示,調查發現PO文的廖姓女子,昨天下午1時24分左右,在板南線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月台,準備上車廂前,突然發現後方一名穿著連帽外套的男子,疑似手拿著寶特瓶,對著她潑灑不明液體。但她曾在捷運站,要求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至今未向警局報案。

cnews204240305a15

南港警分局調查,深入追查後發現,另外一名湯姓婦人,當天下午1時45分左右,也在南港展覽館捷運站靠近5號出口處,被一名男子疑潑灑不明液體。員警獲報後陪同婦人,到捷運站內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為同一名男子所為。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涉竊兩輛計程車代步 土城到新店38歲男一路偷

長相差太多 通緝犯無照開車還假冒胞兄被識破送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