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竊兩輛計程車代步 土城到新店38歲男一路偷 - 匯流新聞網

NEWS

涉竊兩輛計程車代步 土城到新店38歲男一路偷

cnews204240305a08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38歲,有毒品、竊盜等刑事紀錄的王姓男子,涉嫌於一個小時內,連續偷竊了兩輛計程車代步。新北市土城警分局表示,員警獲報後一路追查,今(5)天凌晨零時50分左右,在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發現王男行蹤,也於一旁尋獲第二輛失竊的計程車,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土城警分局表示,昨天晚間11時獲報,陳姓小黃駕駛,在轄內土城區裕民路段,未熄火下車購買消夜,但購買完畢準備返回車上時,發現車輛遭竊。轄區廣福派出所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今天凌晨零時25分左右,發現失竊車輛被棄置於轄內土城區青雲路281巷口,通知鑑識人員採證後,將計程車發還給陳姓駕駛。

cnews204240305a07

土城警方表示,不料到了昨晚11時40分左右再度獲報,吳姓小黃駕駛,在轄內土城區青雲路281巷口,就是找回失竊計程車處,也是未熄火下車借廁所,等上完廁所準備返回車上,發現車輛不見了。由於地緣關係,轄區清水派出所獲報,懷疑兩件失竊案,都是同一人所為,員警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涉案男子,一路追查到新店區一帶。

土城警方表示,今天凌晨零時50分左右,員警在新店區北宜路一段,發現38歲王姓嫌犯行蹤,也尋獲吳姓小黃駕駛的計程車,當場逮人。已深入釐清案情中。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自知藏毒難逃法網 43歲男遇警竟神回不用看了走吧

長相差太多 通緝犯無照開車還假冒胞兄被識破送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