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差太多 通緝犯無照開車還假冒胞兄被識破送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長相差太多 通緝犯無照開車還假冒胞兄被識破送辦

cnews204240305a0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26歲闕姓通緝犯,開車於新北六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與新興路口,涉嫌違規併排停車,被員警盤查。汐止警分局表示,轄區汐止派出所員警盤查時,闕男疑因無照駕駛,心虛竟謊報胞兄身分,企圖矇混闖關。沒想到兄弟長相差太多,員警一眼識破,不僅被查出通緝犯身分,還在車內搜出毒品咖啡包、開山刀、藍波刀及信號槍等物。全案訊後依洗錢防制法通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等送辦。

汐止警方表示,經統計汐止派出所今年一月迄今,已查獲25件通緝案。其中闕姓通緝犯,當天下午3時25分左右,在巡邏員警經過新台五路一段與新興路口時,發現他駕駛一輛黑色自小客,卻違規併排停車,於是上前盤查。闕男疑因無照駕駛,心虛而謊報哥哥身分,但員警透過警用行動電腦,比對身分發現照片與闕男差異過大,當場戳破他謊報身分的伎倆。

cnews204240305a06

警方表示,現場員警再進一步查證,除了發現闕男竟是士林地院於今年2月2日發布的洗錢防制通緝犯。也從闕男車內搜出毒品咖啡包一包重約3.27克、信號槍一把、開山刀兩把、西瓜刀一把、藍波刀一把等物。

汐止警分局汐止派出所所長楊幼暉表示,會持續查緝毒品、打擊不法情事,以維護民眾安全生活環境,一旦發現不法,必依法究辦,決不寬貸。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自知藏毒難逃法網 43歲男遇警竟神回不用看了走吧

代領包裹輕鬆賺外快 北漂男應徵司機淪取簿手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