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知藏毒難逃法網 43歲男遇警竟神回不用看了走吧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自知藏毒難逃法網 43歲男遇警竟神回不用看了走吧

cnews204240305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43歲施姓男子騎車穿梭大街小巷,卻在見到員警後,沒說幾句話就主動要求上警車。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表示,當時施男騎機車,卻不時轉頭看後方的警車,由於他不停穿梭車陣,也引起員警注意。沒想到員警上前攔查後,他乾脆表示:「不用看證件了,走吧」。原來施男自知藏毒躲不過,主動將外套左側內袋,藏放的毒品海洛因重約0.43公克交給員警。

新北保安大隊表示,第二中隊員警日前上午11時50分左右,在板橋區巡邏經過四川路一段時,看見施男騎機車經過警車後,時不時回頭觀察、騎車又左搖右擺、穿梭車陣,員警察覺有異,尾隨他在後多時,等停等紅燈時上前左右夾擊,再引導施姓騎士到路旁停靠接受盤查。施男見多名警察一同上前盤查,自知難逃法網,沒聽員警盤問幾句,就回應「不用看了,走吧!」。

cnews204240305a04

新北保大表示,原來施男在外套左側內袋,放了一包毒品海洛因,重約0.43公克,自知躲不過了,便索性主動配合員警偵辦。他想著既然都被抓了,還不如乾脆利落、速戰速決,員警當下也是瞠目結舌。隨即將施男逮捕帶返隊部偵辦,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北保安大隊呼籲,民眾要遠離毒品,施用毒品傷財也傷身,勿再沉迷毒品;另外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立即向警察機關反映,共同維護社會治安,以保障大家的生命財產安全。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代領包裹輕鬆賺外快 北漂男應徵司機淪取簿手被逮

竹圍碼頭漂浮屍 淡水警分局深入調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