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殯儀館交易槍枝 新北警逮人南下再破改造工廠 - 匯流新聞網

NEWS

通緝犯殯儀館交易槍枝 新北警逮人南下再破改造工廠
  • 字級

cnews204240304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22歲邱姓男子涉嫌偕同36歲林姓通緝犯,準備到新北市立殯儀館後方停車場,交易槍枝。海山警分局表示,當天提前在殯儀館停車場埋伏,成功逮獲兩人,查扣槍枝2把、彈匣及子彈。再連夜南下新竹縣,循線逮捕邱男的張姓友人等二人,查扣手槍2把、子彈及半成品60餘顆、彈頭、彈殼、未通槍管、手槍半成品及大批改造工具等,同時查獲彩虹菸毒品近百支,深入偵辦中。

海山警分局表示,日前偵辦毒品案件時,抽絲剝繭發現,居住在新竹縣的邱姓男子,疑似有從事販賣改造槍枝的行為。經過數月的蒐證調查,發現邱男將於今年2月29日下午到新北市立殯儀館後方停車場,交易槍枝。偵查隊及轄區埔墘派出所組成專案小組,至殯儀館停車場埋伏,見邱男駕駛自小客車抵達,立即上前逮人。

cnews204240304a02

海山警方表示,除在邱男身邊的提袋內,查扣槍枝2把、彈匣及子彈。車內還發現一名林姓友人,清查身分更查出林男是新竹地方檢察署發布的通緝犯,車內也查獲K他命毒品及K菸等物。當場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將2人逮捕帶回警局偵辦。

海山警分局表示,偵訊時突破邱男心防,配合進行槍枝溯源及調查,發現他藏放改造槍械工具的處所,立即連夜會同新竹縣新湖警分局,在邱男位於湖口鄉的友人住處,當場查扣手槍2把、子彈及半成品60餘顆、彈頭、彈殼、未通槍管、手槍半成品及大批改造工具,同時查獲彩虹菸毒品近百支,現場則逮捕了張姓男子等2人。

cnews204240304a03

海山警分局長陳保緒表示,將持續加強「掃黑、肅槍、緝毒、打詐」的查緝力道,保障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民眾如有發現任何犯罪不法情資,可隨時撥打110報案專線,或就近至警察機關檢舉,攜手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cnews204240304a04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涉買槍枝零件組裝改造 警破改裝工廠意外逮3通緝犯

網路平臺違法投資廣告 刑事局籲盡速到165官網廣告專區檢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