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台大校徵 永慶房屋祭出業務新人保障5萬X12個月 - 匯流新聞網

LIFE

前進台大校徵 永慶房屋祭出業務新人保障5萬X12個月
  • 字級

cnews207240304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全台大專院校徵才活動3月陸續接力開跑,首場由VISION 2024台大校園徵才3月2日熱鬧展開,各領域龍頭企業紛紛前往招募好人才。永慶房屋也前進台大校徵,與學生直球面對面,現場不只提供職位諮詢、說明業務新人保障前12個月每月五萬收入等資訊,還有美女經紀人洪綺霙分享27歲成功買房的激勵故事,吸引學生駐足停留。

據人力銀行調查,年輕的00世代畢業後找工作,希望薪資符合期待的人數達73%,高居第一。而Cheers與Dcard合作發布的00世代職場大調查中也顯示,00世代在所有年齡層中呈現最強的務實性,65%的人會優先選擇能賺取高薪的工作。

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分析,這幾年在高通膨下萬物皆漲,年輕族群求職更重視收入,公司支持社會新鮮人拼高薪、提升生活水準,不只提供業務新人5萬x12個月的收入保障,且不限科系、不需房仲經驗,只要錄取報到就能領,更強調用人先投資再訓練,從新人教育培訓、專屬一對一師徒制到團隊合作,助新鮮人快速培養房地產專業能力,提高成交機會賺取報酬,讓他們自己決定收入金額。

永慶房屋經紀人洪綺霙分享,她從化妝品應用科系畢業後,選擇北漂到台北闖蕩,成為永慶房屋經紀人,就是想要挑戰收入無上限,更想要買一個家。業務新人保障收入及專屬師徒指導,對零房地產及業務經驗的社會新鮮人很友好,在經濟上、心理上都很有安全感,更能全力以赴學習專業知識。如今已入行7年的她,早已晉升百萬年薪一族,更在27歲順利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成功達到自己當初設定的目標,工作之餘,也經常到國外旅遊犒賞自己。

cnews207240304a02

塗振宏補充,年後轉職潮已啟動,開工後永慶房屋面試人數單日就已突破百人,顯示越來越多人投入能賺取高薪的房仲業務工作,翻轉自己的未來。永慶房屋表示,2024年徵才活動一路從3月舉辦到6月,共計將參加14場徵才活動。下一場徵才活動為6日逢甲大學的校園徵才,還有16日在圓山花博爭豔館的就業博覽會,歡迎有意投入房仲業、賺取高薪的求職者,可至現場洽詢,或上網搜尋。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讓「誠實」種子灑落在各地 第二屆永慶誠實徵文開跑

【有影】永慶房屋前進台大校徵才 祭「前12個月每月5萬元」詢問度破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