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民宅藏彩虹菸工廠 警落實清源專案逮3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社區民宅藏彩虹菸工廠 警落實清源專案逮3人

cnews204240301a08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土城派出所員警,接獲情資後循線於轄內土城區大安路一處民宅,查獲彩虹菸工廠,逮獲3名製作彩虹菸的嫌犯。土城警分局表示,員警一進門便看見大量菸草及捲菸工具放在陽台上,而且整間屋內瀰漫著濃濃的毒品味道。員警初篩發現菸草內含有毒品K他命成分,訊後全案依法究辦。

土城警分局表示,落實「清源專案3.0」及「社區警政再出發」工作,落實鄰里布建執行查訪時,接獲民眾反映大安路這處民宅,時常飄出怪味,而且出入人員複雜,經土城派出所派員搜查並整理相關事證,日前下4時30分左右,由土城派出所警員王凱正、林豐廷、曹哲瑋、黃瀚緯及許庭榮等人,循線上門查緝搜索。

cnews204240301a07

警方表示,員警一開門便在陽台發現22歲林姓男子及25歲潘姓男子,二人正在製作彩虹菸,隨後進入屋內後,看見19歲顏姓男子躺在沙發上。員警出示搜索票偕同顏男進入房內搜索,期間顏男不斷以身體不適消極不配合,但仍逃不過員警的法眼;經員警現場檢驗屋內菸草及彩虹菸成品,明顯呈現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因此將顏嫌等3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表示,現場查扣彩虹菸菸草2罐、捲煙器2台、空煙管2盒、彩虹菸成品51支及手機2支。訊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土城警分局表示,為落實警政署推動「清源專案3.0」及「社區警政再出發」,運用轄區治理理念,親近鄰里掌握轄區特性,布建友善通報網,主動發掘並清除犯罪根源,並強化警民互動建構夥伴關係,以達犯罪偵防及為民服務的目標,確保社會安寧,守護市民安全。

cnews204240301a09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見警急閃快步逃 網咖怪異男原來身上藏毒品

佯裝購買金飾搶走百餘金項鍊 漏夜追查國道攔計程車逮37歲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