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警急閃快步逃 網咖怪異男原來身上藏毒品 - 匯流新聞網

NEWS

見警急閃快步逃 網咖怪異男原來身上藏毒品
  • 字級

cnews204240301a0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警分局民生西路派出所員警,在轄內民生西路一家網咖前,發現一名李姓男子,原於網咖店前抽菸,看見員警顯得神色慌張,而且快步返回座位區,員警察覺有異上前盤問,李男不僅說話結巴,雙手也微微顫抖,行為舉止異於尋常。果然,在李男隨身包包中,查獲毒品安非他命一包及吸食器具一組。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大同警分局表示,當時巡邏警員林楨耀、賴紀達等人,到達網咖門前時,突然發現李姓男子躲避行為異常,當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由於李男行為舉止異於尋常,員警依據經驗判斷,明顯可疑,果不其然,員警眼尖於李男隨身包包中,查獲毒品安非他命一包及吸食器具一組,而李男也因心虛躲避查察,引起員警注意而被員警嗅出端倪,查出持有毒品。

cnews204240301a05

大同警分局呼籲,鑑於毒品對社會治安及家庭影響甚鉅,查緝毒品列為首要之務。同時呼籲大眾遠離毒品,勿因好奇或結交損友聽信謠言而嚐試,因而身陷囹圄,導致遺憾終身。另外,民眾如發現疑似吸食、持有毒品情形,可立即通報警方查察,共同為維護治安出力。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佯裝購買金飾搶走百餘金項鍊 漏夜追查國道攔計程車逮37歲男

酒後話投機邀續攤 一句「破麻」兩陌生男反目過肩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