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大盜二人組專挑暢銷款 彰化雲林分逮2人起出8贓車 - 匯流新聞網

NEWS

單車大盜二人組專挑暢銷款 彰化雲林分逮2人起出8贓車

cnews204240227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彰化縣員林市區近來發生多起自行車失竊案。員林警分局表示,分局長吳詠傑組成專案小組深入查辦,經分析及調閱路口上百支監視器影像,最後鎖定設籍於彰化二林鎮的洪姓男子及雲林縣斗六的李姓男子。兩人涉嫌組成竊盜同盟,專挑市場暢銷款的單車為行竊目標。日前循線分別將二人逮捕偵辦,起出至少8輛新穎暢銷款自行車,已擴大追查中。

員林警分局表示,鎖定二人行蹤後,分別循線於彰化二林鎮及南投竹山鎮等地,將洪、李兩竊嫌查緝到案,查扣多達8輛的新穎暢銷款自行車。員警再深入調查發現,洪姓竊嫌先夥同李姓竊嫌,以竊銷方式組成同盟,先鎖定市面上較暢銷的自行車款式,由李嫌竊取得手後,再交給洪嫌販賣。全案調查後,將二嫌依竊盜罪嫌,移送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

cnews204240227a02

員林警分局長吳詠傑呼籲,民眾在員林地區如有失竊腳踏車,可與員林派出所聯絡指認,電話:04-8320767。而腳踏車竊盜是人民最深的痛,而偵辦竊盜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職責,面對各類案件,警方都會秉持「即時處置」及「有案必破」的決心依法究辦,以維護民眾財產安全。

照片來源:彰化縣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心疼愛犬飛車送醫 50歲男子攔檢露餡涉藏毒品海洛因

欠20萬元失聯 債主開車巧遇忙堵人狂噴辣椒水討債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