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20萬元失聯 債主開車巧遇忙堵人狂噴辣椒水討債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欠20萬元失聯 債主開車巧遇忙堵人狂噴辣椒水討債被逮

cnews204240226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32歲陳姓男子疑自去年9月起,陸續向陳姓友人以付房租等理由,借貸了約20萬元。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表示,今(26)天清晨4時45分左右,27歲陳姓債主與友人開車,在轄內新莊區建國一路,看見陳男騎機車經過,於是加速上前堵人,下車後還拿出辣椒水狂噴,企圖控制陳男行動。員警獲報到場,將三人全帶回警局釐清案情。

新莊警分局表示,今天清晨4時45分左右獲報,在轄內新莊區建國一路疑有打架糾紛。員警獲報到場,發現三人拉扯,立即制止陳姓、30歲李姓等兩名涉嫌施暴的男子,釐清案情依規定逮人。稍後,還在陳男汽車內查獲毒品K他命鏟管等。初步了解,被兩人攔下的32歲陳男,原是朋友關係,但陳男去年起先後向陳姓債主借了約20萬元,但近來卻開始失聯,也未還錢。

cnews204240226a02

新莊警方表示,陳姓債主一直找不到陳男,協商還債事宜。今天清晨突然發現騎機車的陳男,就在自己前方,所以立刻開車堵人討債。為了不讓陳男逃離,才會噴灑辣椒水制止。員警在現場查扣了辣椒水及K他命鏟管,由於陳男堅持提出妨害自由告訴,全案訊後,依妨害自由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莊警分局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案件應理性溝通,切勿使用暴力解決問題,如有不法,警方必定依法究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醉男見警自曝我被通緝 警上銬還嗨喊快抓我

破天九牌賭場逮14賭客 19歲賭場負責人還涉藏2.3公斤K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