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愛犬飛車送醫 50歲男子攔檢露餡涉藏毒品海洛因 - 匯流新聞網

NEWS

心疼愛犬飛車送醫 50歲男子攔檢露餡涉藏毒品海洛因

cnews204240226a0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為了載毛小孩就醫,一名50歲陳姓男子,疑因開車時快時慢,引起員警注意,攔檢後竟查獲涉嫌藏有毒品海洛因。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表示,當天員警攔查後發現,車內副駕駛坐著一隻小黑狗,乖乖地趴在座椅上,而陳姓駕駛在盤查過程,卻緊張的眼鏡及零食一直掉。眼尖員警則在車內狗狗的座椅下方,發現一包毒品海洛因,最後共查獲四包海洛因、一包毒品安非他命等。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也將再追查溯源。

新北保表示,日前晚間6時50分左右,第二中隊員警於板橋區大明街執行巡邏勤務,看見前方一輛自小客車忽快忽慢,便上前示意停車攔檢,車內除了陳姓駕駛外,還有一隻黑色小狗,坐在副駕駛座位上。原來陳男愛犬疑生病脫毛,要帶狗狗看獸醫,途中偶爾看顧身旁的小狗,所以才會行車速度忽快忽慢。但員警靠近後卻發現,陳男有點慌張失措、面露不安,還把零食撒的到處都是,經驗老道的員警隨即察覺有異狀。

cnews204240226a09

新北保大表示,員警開口詢問是否攜帶違禁物,陳男一度強作鎮定、雙手一攤,主動配合員警查看,但員警拿起手電筒往副駕駛座下方一照,立馬看到一包毒品,也在陳男面前當場檢驗出是毒品海洛因,要將他帶返隊部偵辦時,竟又在陳男緊握的手掌中,發現一包原本試圖找空擋丟包的毒品安非他命。

警方表示,陳男到了隊部後被搜身,沒想到又在陳男左邊襪子,搜到另外三包毒品海洛因。可見他藏毒三處,非常小心謹慎,只是仍被眼尖員警一網打盡。後續員警通知陳男友人,幫忙把陳男愛犬帶回去,讓陳男放心可以配合員警偵辦。共計查獲四包海洛因,重約3.11公克及毒品安非他命,重約0.91公克。

新北保大呼籲,若民眾有毒品相關問題,可撥打「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諮詢專線」0800-770-885(請請您,幫幫我),24小時免付費洽詢,將有專人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cnews204240226a08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欠20萬元失聯 債主開車巧遇忙堵人狂噴辣椒水討債被逮

醉男見警自曝我被通緝 警上銬還嗨喊快抓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