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援火燒車赫見笑氣鋼瓶 32歲駕駛涉藏毒品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急援火燒車赫見笑氣鋼瓶 32歲駕駛涉藏毒品被逮

cnews204240222a0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集賢派出所員警,日前獲報救援一輛,在轄內蘆洲區環堤大道的汽車自燃事件。蘆洲警分局表示,警力到場協助時,消防人員灑水降溫後,雖無人員傷亡,但眼尖員警於現場發現,旁邊草坪竟散落大量不明氣瓶、毒品咖啡包等。通報組合警力到場協助蒐證後,立即逮捕32歲彭姓駕駛,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毒性及關注化學物質管理法等,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蘆洲警分局表示,起火自燃的汽車,疑因水箱沒水才導致溫度過高冒煙,彭姓駕駛擔心車輛起火燃燒,會波及車內物品與氣瓶,在警消人員到達前就先搬運至空地。員警到場蒐證,確認這些散落物,為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笑氣鋼瓶11支、毒品卡西酮菸彈43顆、安非他命三包、卡西酮咖啡包16包等。

cnews204240222a09

蘆洲警分局集賢派出所所長許銘峻呼籲,過量吸食笑氣,會有呼吸困難、胸悶等症狀,對身體造成缺氧傷害,可能導致昏迷甚至死亡,切勿因一時好奇施用毒品。

cnews204240222a08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假投資詐騙逾千萬元 來台短期觀光的港籍詐欺車手落網

2萬8假鈔換購手機 鎖定網友羅密歐涉案車輛追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