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錢信封袋不見了 好心人拾金不昧57歲男失而復得 - 匯流新聞網

NEWS

裝錢信封袋不見了 好心人拾金不昧57歲男失而復得

cnews204240220a0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鄧評允、劉一慶等人,巡邏時接獲110通報,有人在轄內撫遠街拾獲一只信封袋,內有新台幣6萬4000元。松山警分局表示,員警信封袋帶返派出所處理,備勤警員簡辰瑋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試著尋找失主。57歲柯姓男子,這時匆忙走進派出所報失協尋,員警調閱柯男的步行軌跡,最後確認信封袋,真的是柯男在走路時無意間掉落,而這些錢竟是柯男準備購買機車的資金。

松山警分局表示,員警將被撿到的信封袋與現金帶回派出所,只過沒多久,柯姓失主就主動走進派出所,準備報案。他表示,當晚七時左右在轄內撫遠街一帶,身上一只信封袋,可能不慎從外套口袋掉落,內有新台幣6萬4000元。員警當場盤問信封袋特徵與顏色,再調閱柯男的步行軌跡,最後確認信封袋,真的是柯男走路時不慎掉落。

松山警方表示,員警將現金與信幫袋發還給柯男。原來當時他步行到機車行,準備購買機車,但走到車行要付錢時,才驚覺信封袋不見了,回過頭沿街搜尋也找不到,幸好遇到善心民眾拾金不昧,才能讓他的購車金失而復得。

松山警分局則呼籲,民眾攜帶貴重物品,務必將物品妥善保管,避免疏漏遺落,若不慎遺失,可就近至派出所尋求協助。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跳窗逃跑宛如城市跑酷 六條通緝男躲落葉堆狼狽落網

等不及救護車 新北警鳴笛開道50歲婦人及時送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