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熊空地區農場飄雪 賞雪維安警啟動交管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北熊空地區農場飄雪 賞雪維安警啟動交管

cnews204240123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寒流發威,全台急凍!各地紛紛傳出下雪奇景,新北市三峽熊空地區,今(23)天上午也飄起雪花。三峽警分局表示,由於地處偏遠,加上與新北市新店及桃園山區交接,也緊急規劃交管措施,同時呼籲民眾上山賞雪,務必做好加裝雪鍊的準備。

今天上午寒流發威,各地氣溫都明顯下降,除了台北市陽明山、桃園拉拉山等等地,都降下瑞雪,就連新北市烏來山區也意外下雪了,許多民眾紛紛湧入這些景點,部分道路陸續傳出塞車狀況。

cnews204240123a02

三峽警分局表示,位在新北市三峽熊空的北大清肺農場,今天一早也飄雪了,銀白雪花讓整個農場地面鋪滿白雪,樹枝上更是雪白一片,有民眾意外看到這奇異景象,紛紛拍照上傳網站,也引起許多想賞雪民眾的關注。

三峽警分局表示,立即啟動交管措施以維賞雪安全,目前因為車流不多,一旦車潮湧現,員警將在有木里佛山寺入口處設置交管哨,管制上山車流,檢查是否加裝雪鍊,也希望能避免造成交通壅塞。

三峽警分局長許城銘呼籲,想要上山賞雪民眾,車輛務必加掛雪鍊,避免打滑造成危險,同時也要添加禦寒衣物,做好萬全準備,才能平安開心賞雪。

新店警分局也表示,由於烏來地區飄雪,已派遣轄區派出所警員前往巡視路況,於烏來信福路120巷4公里到7公里處,發現有飄雪花及積雪情況,目前路面尚無結冰狀況。已派遣哪哮派出所員警2人、烏來分駐所2人,加強沿線注控。

也將視雪量及路面結冰狀況實施交通管制,包括規劃設置2處管制點,第一管制點為信福路(北107線)11號前,第二管制點為信福路120巷口。第一管制點置警力2名,勸導上山民眾注意行車安全;第二管制點置警力2名,針對路面結冰後,未加掛雪鍊車輛管制通行,禁止進入。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警設局逮詐欺車手辯剛入行 清查手機紀錄已經手逾五百萬元

交易泰達幣 850萬元被扣還遭毆打幣商報警救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