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酒店捐復康巴士傳遞溫暖 孟慶而台中開唱獻聲家扶 - 匯流新聞網

LIFE

大地酒店捐復康巴士傳遞溫暖 孟慶而台中開唱獻聲家扶

cnews204231211a0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大地酒店關懷社會,捐贈一輛價值約205萬元的身心障礙者復康巴士,給台北市政府,供台北市身心障礙者使用,為復康巴士運輸服務挹注新能量。創作才女孟慶而,將於12月16日唱進台中Legacy,以「跟著星走」為主題的台中音樂會,為了讓家扶基金會的兒童圓夢,還安排了表演環節,讓小朋友一同上台獻「聲」表演。

大地酒店表示,捐車當天由台北市政府交通局副局長陳榮明代表出席受贈,也回贈感謝狀。陳榮明肯定大地酒店的善舉,可造福更多行動不便的民眾,更協助市府提升身障者的交通服務量能。

大地酒店表示,成立雖僅八周年,但長期投入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曾於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號召全館員工一起製作「大地元寶」,將所得全數捐贈給台灣世界展望會,支持國內特況家庭生活扶助金;也曾辦理大型捐血活動,鼓勵在地居民共同響應,當天共募得214袋血,為醫療資源注入新活力。

董事長王雪梅表示,經營飯店之餘,還能肩負更多社會責任,這完全源自於大地夥伴團結同心的努力而來,團隊一直相信真誠而溫暖地付出,能適時照亮人們的心,因此這次以微薄之力拋磚引玉,是希望引發更多人共襄盛舉,用溫暖的愛心讓社會處處充滿正能量,衷心期盼這輛復康巴士,成為台北市的生力軍,幫助更多身障者的行動,這也是大地酒店於聖誕節前夕,送給市民的最好禮物。

cnews204231211a10

創作才女孟慶而,繼今年6月19日在台北NUZONE舉辦「跟著星走」全創作音樂會演出後,聽眾及歌迷的好評不斷。孟子第七十三代孫女孟慶而,不只運用她的天生好歌喉,讓歌迷聽得如痴如醉,更展現出她在歌曲創作上的才華洋溢,十七首全創作歌曲讓當天蒞臨現場的聽眾直呼「賺翻了!」。

身為「寵粉一姊」的孟慶而,為了滿足歌迷要求,宣佈將於12月16日唱進台中Legacy,這次表演也會獨家獻唱12月15日即將發行的最新單曲「幸福的方向」。除了精彩表演,更準備至少四套戰袍和新歌演出,要讓中南部歌迷眼睛、耳朵都懷孕。

尤其,台中音樂會為了讓家扶基金會的兒童圓夢,孟慶而還安排了表演環節讓小朋友一同上台獻「聲」表演,甚至規劃許多時間陪伴家扶兒童綵排、練習和玩遊戲促進關係,只為了消除家扶兒童的緊張,展現親和力十足的一面。現場將邀請逾40組家庭跟兒福聯盟青少年們,參與演唱。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開賓士掛假車牌還拒檢 41歲男涉藏毒品海洛因與安非他命

涉經營選舉賭盤警查扣逾869萬元  逐層溯源追查上游逮9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