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元債務橋下談判 9人混戰警全逮還查獲槍毒 - 匯流新聞網

NEWS

30萬元債務橋下談判 9人混戰警全逮還查獲槍毒
  • 字級

cnews204231204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為了30萬元債務,兩方人馬約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下堤外空地談判,疑因一言不合發生械鬥混戰。永和警分局表示,昨(3)天凌晨約二時許獲報,中正橋下堤外空地有打群架事件,立即調派快打警力趕赴現場,而動手犯嫌來不及上車,只能跑步逃逸,現場留下三車四人。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在案發五小時內,將所有涉嫌打架的肇事男子全數查緝到案。查緝過程,也查獲毒品K他命與改造手槍、子彈等。

永和警分局表示,獲報有人打群架後,員警到場時雖然所有人一哄而散,但仍有三輛自小客車與四人疑似涉案人員在場。員警初步查詢,但在場四人都極不配合而且企圖阻礙檢查,也讓現場員警察覺有異,懷疑車上有違禁物。原本輪休的中正橋派出所所長葉易庭,獲報仍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協助處理,而且眼尖發現一輛自小客車的駕駛座旁有一包藥物,初步化驗為毒品K他命毛重約85.3公克,於是依法逮捕包括駕駛與乘三人,查扣現金約20餘萬元。

cnews204231204a02

警方表示,當時,到場支援的偵查隊鑑識人員,在另一部自小客車內,又發現改造手槍一枝及子彈五顆等。經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員警於案發五小時內,將涉案的所有逃逸嫌犯,全數查緝到案。初步釐清,23歲閻姓男子疑積欠22歲蔡男30萬元債務,兩方各自揪友相約談判,蔡姓債主找了五名友人助陣,閻男則找了兩名友人到場壯聲勢,由於協商未成,九人就在現場演出一陣大亂鬥。

警方表示,蔡姓債主一方人多勢眾,又都分別持有棍棒,幾乎一路毆打閻男等三人,過程中快打警力出現,沒想到蔡男等人不熟悉地形,慌亂中竟留下代步的自小客車,先後跑步離開,留下閻男等人在現場。

cnews204231204a04

警方表示,員警在蔡姓債主車上查獲改造手槍與子彈,也在閻男車上查獲毒品K他命。訊後,除了將蔡男等六人,依傷害、聚眾鬥毆、槍砲等罪嫌送辦,另外閻男等三人,則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後續也將深入追查槍、 毒來源。

cnews204231204a03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退伍軍人車手到府收款 退休老婦誤信假投資被騙四百萬元

命理老師上線防詐 提醒生肖屬蛇2024年最可能被假交友所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