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花用涉行竊鄰里 46歲男3天涉4案落網 - 匯流新聞網

NEWS

缺錢花用涉行竊鄰里 46歲男3天涉4案落網
  • 字級

cnews204231128a0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警分局員警,今(28)天查獲一名46歲林姓男子,三天來涉嫌至少二起機車竊案、二起住宅竊案。林口警分局表示,轄內泰山區近來傳出多起竊案,警方也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查,透過影像辨識終於鎖定犯嫌,員警今天在林嫌住家附近埋伏守候,終於成功將他緝捕到案。

林口警分局表示,今天清晨五時許,轄區明志派出所員警循線掌握陳姓嫌犯行蹤後,在他住處附近埋伏,見陳嫌現身立即上前盤查,也在他身上起獲疑似贓物鑰匙一把、新台幣1000多元、信用卡一張等,另外於住家周遭,還尋獲疑似行竊所得的機車一輛,當場逮回警局偵辦。

cnews204231128a04

警方表示,陳嫌疑因無業缺錢花用而行竊,所得贓物大多已變賣。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另外因為陳嫌有反覆實施竊盜犯罪的行為,也將建請檢方聲請預防性羈押。

林口警分局提醒,年關將近宵小出沒,外出時記得檢視門窗是否上鎖,並小心財不露白,避免遭有心人士鎖定,另任何挑戰公權力之行為,必定依法究辦、絕不寬貸。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貪便利騎機車上人行道 警攔查竟是無照兼酒駕

假投顧公司詐騙四百萬元 埋伏逮詐欺車手破獲行動水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